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空中客车获150架飞机新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朱宇

  近日,空中客车公司与四家公司签署了飞机订购合同,共获得150架飞机新订单。

  值得注意的是,总部设在美国的飞机租赁商———天马航空信贷公司与空客公司签署合同,确认订购2架A350宽体飞机,同时还确认订购6架A330-200飞机。这是空客A350宽体飞机项目2006年11月正式发起后收到的第一份确认订单。

  2007年1月8日,亚洲地区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公司与空客公司签署了合同,订购100架A320飞机,包括50架确认订单和50架意向订单。

  西班牙最大的旅游和运输集团———MARSANS集团确认订购12架A330-200飞机,并意向订购另外10架A330-200飞机。新加坡飞机租赁公司确认订购了20架A320系列飞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