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泰证券澄清借壳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巍

  华泰证券昨日收盘后发表声明,称公司未与任何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就借壳上市事宜进行过任何正式接触,并称近期无借壳上市计划。

  声明称,近期又有个别媒体传播公司借壳上市的消息,引起一些江苏板块股票交易价格的异动。去年9月,华泰证券和太极实业曾为类似的借壳传闻发布澄清公告。

  此次“绯闻”涉及江苏舜天、江苏开元、弘业股份三家省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其中江苏舜天前日因股价异常波动发布董事会公告,称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上述三家公司11日同时刊登公告否认相关传闻。江苏舜天、江苏开元10日报收涨停。

  当地媒体还同时传出江苏另一家省属券商信泰

证券与江苏舜天的“亲密接触”,称信泰证券隶属于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现任掌门董启彬同时兼任江苏舜天董事长。江苏舜天公告称,截至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控股股东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未收到江苏省政府、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关于华泰证券、信泰证券“借壳”公司上市的任何资料或信息;公司未和华泰证券、信泰证券就被“借壳”事宜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接触、磋商或达成任何协议,上述两证券公司亦未向公司提出任何“借壳”上市的意向;经询控股股东,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控股股东亦未和华泰证券、信泰证券就江苏舜天被“借壳”事宜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接触、磋商或达成任何协议,上述两证券公司亦未向公司控股股东提出任何“借壳”上市的意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