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顶部特征明显 清仓规避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2:5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热得烫手的东西你会怎样处置?答案很简单———扔掉!你觉得现在的内地股市热吗?反正我觉得很热了,所以我昨天乖乖地把自己的筹码都扔了。也许内地股市会再升温,不过为了我的手着想,还是扔了吧,被高温烫伤的感觉可不怎么舒服。昨天的大盘又给了我一个新的感觉,什么感觉呢?感觉就是———市场让空方心里不踏实,稳住多头的信心,先用温水煮着你,让你觉得很舒服,很惬意,慢慢地所有的戒心都没有了……

  不管从哪个方面说,现在的顶部特征非常明显,我把自己能看到的几个因素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能从中得到一些信息:第一、高位放量,这是最明显的头部特征。第二、这只是2007年的头几个交易日而已,难道主力非要让股市暴涨,在短短的几周内走完一年的行情吗?暴涨之后必然是暴跌,我想这种现象是大家不愿看到的。第三、发行股票的速度越来越快,数量越来越多,这是在无声地告诉你———场内不是钱多吗?好,发新股对冲,直到有一天让你知道新股的厉害。第四、难道大家就真的感觉不出来吗?跑步入市,蜂拥而至,这是一种怎样的情形啊。

  就说这么多吧,反正我是清仓了,只留了一点前天买的认沽权证。我去申购新股了,是福是祸,估计马上就能见分晓。

  (第六感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