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取保候审总经理主持帝贤B运营生产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2: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取保候审总经理主持帝贤B运营生产稳定

  □本报记者 陈建军

  帝贤B今天刊登的公告说,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基本稳定。

  自2006年12月28日以来,帝贤B停牌至今。帝贤B今天刊登公告说,经过核实,公司董事长和一名董事及八名高级管理人员已被石家庄海关缉私局刑事拘留。另外,肃宁阪禾化纤仿真织物有限公司两名管理人员也因涉嫌走私被刑事拘留。

  记者从海关总署获得的信息显示,公安部和海关总署联合专案组以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罪刑事拘留了帝贤B董事长王淑贤等13名犯罪嫌疑人,但帝贤B此前公告被刑拘的人数只有10人。帝贤B今天的公告,印证了上述信息。除前面公告没有提及的肃宁公司方面的2人外,被刑事拘留的第13人是公司总经理石百年。帝贤B的公告说,石百年已于2006年12月26日依法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在公司主持日常生产工作。

  虽然由取保候审的总经理主持工作,但包括董事长在内的众多高管被刑事拘留,无疑使得公司有点群龙无首。有基于此,帝贤B拟于近期召开董事会,从现有董事中推举一名代行董事长职责,以保证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