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工行去年理财销售3800亿新年主推“打新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2: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 昆

  昨日,工商银行宣布该行2007年首期“稳得利”个人人民币理财产品已于近日开始在全行发行,并将于本月18日截至销售。

  本期“稳得利”产品组合了两类四款产品,分别是以新股申购为主要投资方向的两款“新股申购专项信托计划”产品和以优质企业信托融资项目为主要投资对象的两款信托理财产品。

  其中“新股申购专项信托计划”为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专门投资于新股、非定向增发

股票和新发行可转债的申购,适合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追求较高收益的客户投资;信托
理财
产品则更强调资金的安全性,适合投资风格偏保守的客户购买。

  两款“新股申购专项信托理财计划”期限分别为半年和一年,募集规模均为20亿元,产品销售额度起点5万元,追加认购为1千元的整数倍;两款信托产品的募集规模30亿元,其中半年期10亿元、1年期20亿元,销售额度起点5万元,追加认购为1万元的整数倍。

  工行相关负责人称,2006年全年该行共销售个人理财类产品3800多亿元,其中包括“珠联币合”、QDII、“打新股”、基金“利添利”账户理财等一系列产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