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注协成立新执业准则咨询指导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2: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何鹏

  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1月1日已全面施行。为了做好准则的贯彻实施工作,经财政部领导批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昨日正式成立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准则咨询指导组。

  咨询指导组由审计准则起草组成员和相关方面的专家组成,旨在指导全国注册会计师正确运用执业准则,及时答复在准则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中注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国注册会计师在新准则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可通过会计师事务所,以书面的方式向中注协咨询指导组提出。对于其中的共性问题,中注协将以问题解答的方式公布咨询意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