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三九最快月底敲定重组方 重组后两月要还债3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1:28 信息时报

  三九最快月底敲定重组方 重组后两月要还债37亿

  三九集团重组者五选一,最快月底敲定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峰) 三九集团重组工作取得重大进展。近日,三九医药发布公告称,目前已有5个潜在投资者提交了重组方案,最快月底敲定重组方,而根据计划,重组三九集团的投资者将在两个月内偿还占用三九医药的37亿元。

  根据三九医药发布的公告,截至去年12月25日,已有上海实业(联合体)、复星集团、德意志银行(联合体)、华润集团、新世界集团(联合体)等5组潜在的战略投资者提交了三九集团重组方案。其中,上海实业、复星集团是老面孔,之前就有传闻两者希望重组三九集团,德意志银行、华润集团、新世界集团则属于新面孔。

  三九医药公告称,下一步将召开由国资委、债委会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并同时与潜在战略投资者进行商务谈判,力争于2007年1月底前确定战略投资者,并与其签署正式的投资协议。

  据了解,因为有高达37亿元的资金被大股东三九集团占用,三九医药前几日被中国

证监会通报批评,大股东何时还清贷款一直备受关注。根据此次三九医药发布的清欠时间表,在国务院批准三九重组方案的第5日,三九医药董事会决议清欠方案;第15日三九医药发布股东大会通知;第31日,三九医药召开股东大会,批准以资抵债及债务重组方案;第60日战略投资者完成出资,并以现金归还占用;三九医药与有关银行签署债务重组协议,实施债务重组。

  据悉,三九集团目前的资产总额为120亿元,银行债务为100亿元,按照之前确定的60%的资产受偿率,三九集团的净资产将有60亿元。

  三九医药资金清欠时间表

  (自国务院批准三九重组方案之日计算)

  第5日 三九医药董事会决议清欠方案

  第15日 三九医药发布股东大会通知

  第31日 召开股东大会,批准以资抵债及债务重组方案

  第60日 战略投资者完成出资,并以现金归还占用;三九医药与有关银行签署债务重组协议,实施债务重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