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今晨市况:继续创出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武斌报道:今晨大盘继续上涨,深成指再创新高,达7192.23点。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上证指数升30.31点,报2838.11点,集合竞价成交4.74亿元;深成指升32.27点,报7110.86点,集合竞价成交2.05亿元。上市新股广博股份和恒宝股份均比发行价高开75%多。

  都市股份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开盘就封死涨停,S圣雪绒、S天一科、S浙广厦等一批S股也开盘就封死涨停;华新水泥高开高走快速封死涨停,带动水泥板块走强;钢铁股表现坚挺,马钢股份、太钢不锈、武钢股份等涨幅超过3%;涨幅居前的还有一致药业、农产品、中国玻纤、福建南纺、科达机电、全柴动力等;今晨完成股改复牌的绿景地产、东风科技大幅填权;昨天上市的中国人寿今晨小幅上涨,在39-40元之间振荡,券商股、银行股继续坚挺。

  跌幅较大的个股有王府井三一重工中国重汽S*ST大通四环药业等。

  至9时50分,上证指数报2837.91点,升30.11点;深成指报7184.89点,升106.30点。两市总共成交148亿元。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