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国航将全面启动奥运战略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43 中国证券网

  新华网消息 2007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全面启动奥运营销,推动一系列奥运宣传推广活动。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9日正式透露了将在北京奥运会前一年全面推动的奥运营销战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商务委员会市场部总经理张春枝说,2007年国航将以奥运营销和宣传推广为主线,结合奥运理念持续开展品牌和产品推广活动。包括奥运绿化万里行、倒计时一年大型活动、奥运公益活动和奥运巡 展活动。

  据悉,2007年两岸春节包机国航将使用奥运标志飞机。在2007年新春,国航计划安排春节两岸包机往返共计16个航班,比去年增加了4个航班。其中北京至台北往返14个航班,使用最新喷有奥运吉祥物“福娃”造型的波音737-800型飞机执行。北京至高雄往返2个航班,由喷有奥运标志的波音737-700型飞机执行。

  她说,为服务奥运,国航在

北京奥运大厦设立了国航客票销售服务中心,为奥委会官员和运动员提供一条龙服务。2006年,喷涂“奥运吉祥号”的飞机,以传播奥运理念、分享奥运精神为主题在北京、上海等10个城市巡飞,目前共承运旅客2075人次,航班客座率达86%,运输收入167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