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量天价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1:06 京华时报

  

周二大盘收盘点位距离1月4日的历史高点仅剩下了不到40个点的距离,当日成交金额比周一放大近两成,创历史单日成交新高,即便剔除掉中国人寿上市首日贡献的成交金额,也处于历史次高水平。深证成指则创出历史新高。银行股再度演绎午后领涨。不过,工商银行网下询价配售的23.50亿股普通股中剩余的50%即约11.75亿股,将于1月29日起上市流通,银行股后续仍存在套现隐忧。

  新股申购方面,1月10日有沃华医药、沧州明珠,1月11日有兴化股份、三钢闽光,1月12日有晋亿实业,分别开始网上申购。“一周五股”将促成中签率提高,导致二级市场资金流出。

  大盘周二再次收出光头长阳线,有再创历史新高的可能。大盘日K线依托5日均线保持稳健升势。5日均线的支撑位上升至2710点。目前均线系统基本维持多头排列,维持中线向好的形态。不过,各个均线之间相互距离较远,仍需要通过中期调整来化解极度发散特征。由于成交处于历史高水平,整体市场换手率较高,仍需谨慎看待。西南

证券 张刚

记者:张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