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信证券业绩预增4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0:38 南方都市报

  中信证券业绩预增450%

  去年股价飙升4.3倍,跻身沪市十大牛股

  本报讯(记者汪江涛)继东方证券率先公布年报,称去年净利润达9.93亿元后,第一大券商股中信证券(600030)昨日公告其业绩将上涨450%。受到利好刺激,中信证券股价昨日大涨6%,并在盘中一举突破30元高位,收报29.48元。

  中信证券昨日发布业绩增长提示性公告称,2006年业绩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当年证券市场总体向好,尤其是2006年5月份以后,

新股发行恢复、交易持续活跃,使得公司业务收入大幅上升。公告称,因公司无法预期2006年第四季度证券市场发展情况,且无法预期净利润上升相对准确的比例数,因此未在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

  资料显示,中信证券2005年实现净利润4亿元,每股收益0.16元。据此计算,中信证券2006年实现的净利润将超过22亿元,每股收益预计将超过0.88元/股。截至去年三季度,持有中信证券的上市公司包括雅戈尔南京高科以及两面针等。中信证券在2006年度上海

股票市场涨幅排行第七位,其由去年年初开盘的5.15元一直上涨到年末收盘的27.38元,涨幅超过4.3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