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6: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29 股票简称:三精制药 编号:临2007—001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7年1月5日、8日、9日,本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

  截止目前,本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并将按照有关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零七年一月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