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发电量完成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6: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00股票简称:长江电力公告编号:2007-001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发电量完成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初步统计,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下属葛洲坝电站2006年完成发电量约146.31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减少9.96%;三峡电站2006年完成发电量约492.49亿千瓦时,由公司与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按照《三峡发电资产委托管理协议》确定的分配原则进行分配,公司分配约211.07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减少6.11%。2006年公司所属总发电量约357.38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减少7.72%。

  公司发电量减少的主要原因是:

  1、2006年长江上游流域出现了历史罕见的干旱天气,致使三峡坝址出现了百年不遇的枯水,来水总量比多年平均值减少三分之一。

  2、三峡电站上年投产的3台机组参加分电,公司分电比例略为下降。

  3、2006年9月20日三峡水库蓄水,控制下泄流量。

  面对困难的生产局面,公司坚持把精益化生产管理落到实处,采取多种节水增发措施,将长江来水遭遇百年特枯水情对公司发电的不利影响降到了最低。

  三峡电站、葛洲坝电站2006年各自的发电量分别为:

  特此公告。

  中国

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一月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