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苏舜天董事会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6: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江苏舜天董事会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87 股票简称:江苏舜天 编号:临2007-001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截至2007年1月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收市,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已经达到20%。截至日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经询问公司控股股东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其亦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上海证券报》是《公司章程》选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和信息披露报纸,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网站和指定报纸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舜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一月十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