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内蒙华电(600863)2006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6:3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内蒙华电(600863)2006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股票简称:内蒙华电 股票代码:600863 编号:临2007-001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06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根据公司初步核算的财务结果,公司2006年度经营业绩预计比2005年度有大幅度增长。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同比大幅增长,预计2006年度公司净利润比2005年度增长200%以上。

  二、公司2005年度业绩

  1.净利润:6,796.97万元;2.每股收益:0.033元。

  三、业绩增长主要原因

  2006年6月,公司上网电价得到一定程度调整;2006年10月,公司供热价格得到一定程调整;公司新建电厂部分发电机组投产发电。

  详细经营业绩情况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特此公告

  2007年元月9日

  股票简称:内蒙华电 股票代码:600863 编号:临2007-002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

  托克托发电厂四、五期工程投资协议的公告

  2007年1月9日,公司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签署了共同投资建设托克托发电厂四、五期工程4×600MW发电机组的投资协议书。

  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为进一步加快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基地建设,充分利用当地资源,满足当地及华北地区经济增长对电力负荷的需求,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以及本公司共同出资建设内蒙古托克托发电厂四、五期工程。

  该工程项目建设规模为4×600MW燃煤空冷发电机组。工程总投资约为人民币1,019,353万元,其中托电四期工程(2×600MW)总投资为474,899万元,托电五期工程(2×600MW)总投资估算为544,454万元。项目投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静态控制和动态管理,暂定以国家有关部门核准的投资额控制考核,最终投资以项目竣工决算为准。

  投资四方组建内蒙古大唐托克托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托电二公司”)作为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筹备、建设、经营。托电二公司最终注册资本金为工程总投资的20%,各方出资比例如下: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40%;

  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5%;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

  本公司15%。

  出资各方按照出资比例以人民币现金方式出资。预计本公司需现金出资人民币约30,580.65万元。

  该项目项目资本金以外所需资金由托电二公司融资解决,如确属需要,各出资方同意按各自出资比例为托电二公司的融资提供担保,托电二公司以其资产或其他有效形式为投资四方的担保提供反担保。

  托电二公司经营期限暂定为30年,自该公司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计算。

  托电二公司生产的全部电力、电量送华北电网,上网电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销售,具体事宜由托电二公司与电网公司另行签订《购售电协议》明确。

  依据公司章程以及公司其他相关规定,上述事项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2007年元月9日

  证券代码:600863 证券简称:内蒙华电 编号:临:2007-003

  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2007年1月5日、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二、重要说明

  1、除今日已公告的公司信息(本公司临:2007-001、2007-002号公告)外,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请投资者注意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披露的有关情况,注意投资风险。

  2、尚未公开的公司2006年度经营业绩信息未向负责

审计
会计师事务所
以外的任何机构和个人泄漏。

  2007年1月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