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山推股份获国家ISO14001绿色通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邢梅 济南报道

  日前,山推股份(000680)顺利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这将为公司进入国际市场创造更好的条件,为扩大产品在国际市场份额奠定基础。

  据介绍,山推股份在2006年3月份就启动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并在公司及子公司范围内进行“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知识的宣传贯彻和认证组织准备工作。

  公司通过ISO14001认证,代表着公司环保、无污染的发展思路得到了认可,绿色山推的形象更加清晰,另一方面也对公司环境行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