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商股份以0元价格受让大连银泰百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大商股份以0元价格受让大连银泰百货

  本报记者 陈健健

  大商股份(600694)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决定收购大连银泰百货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北京银泰太平洋百货有限公司、大连和平商业广场有限公司、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有关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0元的价格受让北京银泰持有的大连银泰60%股权、大连和平商业持有的另外40%股权,并承接相应全部债务400万元。

  鉴于中国银泰是大连银泰1710万元银行贷款的保证人,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同意代替中国银泰作为该笔贷款新的唯一保证人。

  截至2006年11月30日,大连银泰总资产2620.89万元,净资产-1967.66万元;2006年1-11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942.15万元,净利润-789.28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