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花旗指恒指合理值20000点以下 料A股今年跌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8:15 新浪财经

花旗指恒指合理值20000点以下料A股今年跌20%

  新浪财经讯 据媒体报道,花旗银行副总裁兼投资策略及研究部主管潘国光表示,过去两年A股指数基金溢价偏高,较A股本身溢价30-50%,反映外资对A股需求殷切;不过,他预期,即使今年资金不会从亚洲股市大幅抽走,亦不会再高增长地流入区内。

  他续指出,现时内地A股与本港H股的升势,主要是基金流向主导,其中包含很多情绪因素,但股市升幅将不会持续由资金追逐去推动,相信今年投资者会转回以股份基本因素及基本价值选股,股市再由估值主导去向;该行认为,内地与香港股市较全球及新兴市场平均估值偏高,内部更估计恒指合理价值在20,000点以下;然而,散户仍有时机入市短炒,只是他预料今年内地股市会大幅调整近20%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