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升沪铜熊三日缩水8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7:24 新京报

  孙悟空:进入2007年后,沪铜便一路走熊,昨天又是跌停。主力合约703大幅跳低1440点开盘,直至跌停价52440点。短短的三个交易日,703跌去将近8000点。嘿嘿,爽!

  福满多:赚了几个钱,至于这么激动?你悠着点儿,留神出现技术性大反弹。就技术因素分析,703经过连续大跌,已逼近5万点。这是整数关,703获得支撑的可能性较大。技术上的反弹要求相当强烈,还是赶紧落袋为安吧。

  孙悟空:熊市不言底,怕个啥?在技术上,伦敦铜跌破60周均线及6000美元整数关,下一个支撑位远在5000美元,后市有很大的下跌空间。再看沪铜,703再跌破前期调整低点55000点及60周均线,下一目标位直指前期盘整区间48000点。目前,内外盘铜价明显向下,我手里的空单绝对应该稳拿。

  福满多:小心驶得万年船。我认为,外盘不像你所说的那样不堪一击。至少在5500美元一线,具有较强的支撑力度。沪铜在连续下跌之后,各项技术指标严重钝化,急需进行修复。一旦伦敦铜在5500美元获得支撑,等待沪铜的就是一波报复性反弹。

  孙悟空:先看看美元近期的走势再说吧。美元明显处于上升趋势中,上周五一举冲破60日均线,将后市的上升空间完全打开。你想想,要是美元能转强的话,以美元为标的的商品价格还能涨?

  福满多:国际原油不是涨了吗?上周五,油价在下探55美元获得支撑后收阳,最低价达到54.9美元,与前期低点吻合,图表上形成双针探底的反转图形。受此影响,沪油昨日高开高走。主力合约703越过2700点整数关,最高达到2734点。老兄有何看法?

  孙悟空:要我说,不过是小幅的技术性反弹而已,后市还得向下。拿703来说,上周五跳空缺口2780点的压力不小,再往上一点是大缺口。

  再加上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对期价构成压制作用,盘中反弹绝对是逢高抛空的好机会。安泰期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