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暖冬使美服装销售遭遇严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据新华社暖冬正使美国许多地区温暖如春,却令服装销售遭遇严寒。由于冬衣难卖,美国各大服装销售商2006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将十分惨淡。

  去年年末,为了吸引顾客、清空存货,美国各大服装销售商纷纷推出大幅折扣,但效果不佳。例如美国第一大服装销售商———加普公司去年12月份全店降价50%以上,但当月该公司营业一年以上的店铺的销售额还是下降了8%。

  由于11月和12月是美国重要的假日购物旺季,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占到许多服装商全年销售额的一半。冬季服装通常是提前几个月开始准备的,本来就有样式过时的危险,如果天气异常使销售疲软,服装销售商只能选择大幅降价,尽快减少库存。目前美国一些服装销售商已经将春装上架,以吸引顾客。

  专家指出,去年年底美国服装销售不振除了天气因素之外,还有

零售业整体疲软的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