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标准股份否认被中捷股份要约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5:30 深圳商报

标准股份否认被中捷股份要约收购

  【本报讯】标准股份(600302)今日公布澄清公告称,近期,外界有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将被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的传言。对于上述传言公司特澄清并严正声明: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止,公司未收到任何中捷公司相关要约收购的文件和公告。

  传闻另一当事者中捷股份(002021)今日发布提示性公告称,近期市场存在一些有关中捷股份的传闻,对此,中捷股份作如下声明:公司一直有在缝纫机行业内进行横向扩展的意愿,近期公司存在增持一定数量的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意向,但到目前为止,公司尚没有形成一套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且该事件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充分关注投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