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辰实业 受益奥运 行情再度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2:3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为北京地区的房地产上市企业,北京举办奥运会将为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带来了百年难遇的机会。资料显示,公司拥有建筑面积235万平米的土地储备,目前公司开发的奥运项目有两个,一个是奥林匹克国际会议中心,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另一个项目是奥运媒体村,媒体村将会在北京奥运会前销售,在奥运会后结转收入,届时将为其带来巨大收益。

  到2008年,公司投资物业总量将从现有的44万平米增加到95万平米,零售商业将从现有的3万平米增加到20万平米。在新会计准则和国税总局政策的扶持下,公司资产存在巨大重估空间。

  周一该股主力卷土重来,显示主攻三浪即将来临,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国泰君安 许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