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光大证券10大价值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2: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石化(600028.SH)

  点评:2007年炼油定价机制的重构,将对中石化盈利产生重大影响。中石化拥有一张全球稀缺的黄金之网。这张网会不断丰富中石化金融、商业地产、消费零售、网络传媒等属性。

  青岛啤酒(600600.SH)

  点评:公司整合初见成效,赞助2008年奥运,将带来业绩提升。

  万科A(000002.SZ)

  点评:从2005年开始,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了“战国时代”,目前仍处于行业整合的初期,而“赢家通吃”的格局还远未形成。尽管如此,我们认为其已经出现了“长期赢家”的特质。

  浦发银行(600000.SH)

  点评:由于处在资产重估这一特殊宏观背景下,银行股势必走出有别于历史与周边市场的独立行情,合理的PB在4-6倍之间。

  上海机场(600009.SH)

  点评:盈利增长和估值回归将成为推动其股价长期向上的内在动力。

  中国国航(601111.SH)

  点评:油价预期下跌+人民币升值+08奥运概念。

  云铝股份(000807.SZ)

  点评: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电解铝企业,也是美铝、加铝等国际巨头最愿意合作的企业之一。持续较高的分红比例也增加了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

  国投电力(600886.SH)

  点评:电力行业的基本面又到了一个转折时期,盈利拐点即将出现。由于电力行业具有的同质性,其盈利能力主要取决于扩张能力,因此我们看好大型发电集团背景下的国投电力。

  宇通客车(600066.SH)

  点评:公司能够解决“近年可持续性发展”问题,未来产品销量、盈利持续增长概率大。

  同仁堂(600085.SH)

  点评:虽然06年业绩下降幅度较大,但公司的发展底蕴优秀,未来具有较大的增长潜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