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关于中捷缝纫要约收购标准股份的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2: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关于中捷缝纫要约收购标准股份的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600302 证券简称:标准股份 编号:临2007-002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标准股份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简述

  近期,外界有本公司将被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的传言。

  二、澄清声明

  对于上述传言本公司特澄清并严正声明:

  1、截止本报告签署之日止,公司未收到任何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要约收购的文件和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坚决反对通过各种渠道违规散布相关不实传言,反对任何影响本公司正常发展、损害绝大多数股东利益的行为。

  2、《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为本公司选定的国内信息披露报刊,本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披露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澄清。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七年元月九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