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龙地产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2: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龙地产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股票代码:600159 股票简称: 大龙地产 编号:2007-001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业绩较去年同期同向大幅上升

  2006年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主要为:一是下半年公司围绕主业继续做优做强,在加大成本控制的基础上,加强了销售力度;二是顺义区

房地产市场发展迅速,商品
房价
格与去年相比有了大幅度上升。因此,经过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与2005年度相比将增长50%-100%,具体相关数据公司将在2007年1月30日2006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预

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净利润:11,341,213.97元

  每股收益:0.037元

  三、公司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的原因:

  公司在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未能对2006年业绩进行预测。主要是由于公司房地产项目的销售受宏观调控、市场等各种因素影响较大,无法准确估计第四季度的市场情况,所以未在第三季度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

  特此公告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一月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