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稀土高科(600111)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2: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稀土高科(600111)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00111 证券简称:稀土高科 编号:临2007—001

  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报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修正情况:

  预计公司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业绩同比上升幅度在500%以上。

  3.业绩预告更正是否经过

注册会计师
审计
: 是√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1304.87万元

  2.每股收益:0.032元/股

  三、业绩更正情况说明

  2006年10月24日,公司曾预计2006年全年业绩比上年增长100%以上,与实际比例差异较大。主要原因是,当时部分稀土产品价格走势不明朗,对公司第四季度业绩增长幅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业绩预测较为保守;但进入四季度后,部分稀土产品价格逐渐走强,公司抓住时机,加大紧俏产品的销售力度,业绩出现大幅度增长。同时,自2006年12月起,公司实施产品升级政策,利用控制稀土精矿、碳酸稀土产品的资源优势,实施回收氧化钕、氧化镨钕产品的易货政策,推进了公司第四季度业绩进一步趋好,使2006年实际业绩与预计增幅产生较大差异。

  特此公告。

  内蒙古包钢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月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