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今晨大盘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武斌报道:尽管有提高准备金率的利空,但今晨大盘低开高走,强劲反弹,至9时55分,上证指数最高摸2689.10点。

  今晨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指数跌20.26点,报2621.07点;深成指跌12.94点,报6693.30点。

  电力板块是今晨的亮点,国投电力粤电力A率先封死涨停,内蒙华电金山股份华电国际等涨幅领先;提高准备金率的消息对市场影响不大,银行股多数反弹,招商银行涨幅接近5%。

  7家未完成清欠公司中未停牌的S*ST科龙、三九医药、*ST

朝华等均不同程度地上涨。今天是S股试行涨跌幅5%限制的首日,S商社S工大新S宣工S浙广厦等涨停,没有S股跌停。

  跌幅较大的个股主要有四川路桥、山东黄金、*ST中房、南宁百货、北京巴士等。

  至9时55分,上证指数报2685.14点,升43.81点;深成指报6843.24点,升137点。两市总共成交172亿元。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