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威海广泰即将发行 网上申购日为1月1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招股意向书称,公司将采用网下配售与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公开发行215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29%,其中网上申购日期为1月16日,发行保荐人为广发证券。

  威海广泰(002111)控股股东为广泰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是李光太。该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各类航空地面设备的研究、开发和生产,产品涵盖了除登机廊桥、摆渡车、垃圾车、飞机维修作业平台外的大部分航空地面设备。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该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机场地面设备生产和供应商,是中国空港装备行业品种最全、实力最强的企业。(严丽梅)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