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7家未清欠公司已全部被立案稽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4:08 金时网·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月7日讯 记者李侠报道 记者从中国证监会了解到,截至目前,未能在2006年12月31日之前解决资金占用的17家上市公司已全部被立案,并且有9家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已被采取司法措施。

  根据统计,17家未解决资金占用的公司合计占款余额约92.1387亿元。从中国证监会提供的未清欠公司图表可以看出,17家未清欠公司具有如下几方面特征:一是占用资金余额巨大。二是民营控股企业占了绝大多数。三是处于退市边缘的公司占了相当大的一部分,这也预示着这些公司清欠难度较大。

  记者从中国

证监会了解到,截至目前,17家未及时完成清欠的上市公司中,已有9家公司的主要负责人被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这9家公司分别是三九医药、S沪科技、*ST朝华、*ST科龙、*ST三农、*ST屯河、*ST海纳、*ST昌源和ST珠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