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调查显示香港市民看好今年楼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0:15 中国证券网

  经济参考报消息 利嘉阁地产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随着香港经济全面复苏,市民置业意欲增加,69%的受访者打算在来年入市置业。

  此次调查共成功访问350名市民,有69%的被访者计划于今年入市,较去年的63%增加6个百分点;相反,只有25%的被访者未打算于今年置业,数字较去年的31%减少6个百分点。上述数据反映,市民对2007年楼市市道看好。

  当问及入市原因时, 23%被访者会因“升职或加薪”而入市,有19%被访者表示因在股市获利“有余钱投资”会加快其置业计划。另有15%的准买家抱着“楼价看升,故及早置业”的心态而有意入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