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我和我的新娘 My Bride and I邱震摄影作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展览城市:北京

  展览地点:北京大山子艺术区 百年印象画廊

  展览时间:2007.01.13-2007.02

  两年前,我带着梦想来到这座城市。这里是中国的首都,是政治文化中心。这里有丰厚悠久的历史文化古迹,故宫,

长城———旅游者的渴望;这里有繁荣的经济,现代化建筑;这里居住着中国最有名望的人,也栖息着中国最普通的老百姓;这里有四通八达的立交桥,同时也有交通拥挤;这里有时尚楼群,却也有大杂院;这里有潇洒的白领,也有过命的打工者;老的,新的,正在建设中的,即将拆除掉的……统统拥挤在这座我即将漂着的城市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