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券商资格新年首评:一家创新两家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3:05 第一财经日报

  任亮

  新年伊始,又有3家公司分别获得创新类证券公司和规范类证券公司资格。

  中国证券业协会上周五公告称,西部证券通过从事相关创新活动证券公司评审,广州证券、恒泰证券通过规范类证券公司评审。

  西部证券曾是第一批获得规范类证券公司资格的证券公司,去年下半年曾有借壳上市传闻,获得创新活动证券公司资格后,其上市道路或将更平坦。

  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共有19家证券公司获得了创新活动类证券公司资格,有30家证券公司获得了规范类证券公司资格。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