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未完成股改公司股票实施5%涨跌幅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0:3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松林 吴铭

  沪深证券交易所消息称,两市今日均无上市公司进入股改程序。自今日起,未完成股权分置改革的上市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前冠以“S”标记的)的涨跌幅比例统一调整为5%,沪深证券交易所对该类股票采取与ST、*ST股票相同的交易信息披露制度。

  沪深两市每周出台一批股改名单是股改以来的惯例,此次股改名单首度出现断档,差异化措施亦开始实施,这进一步表明股改真正进入收官阶段。有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1月4日,沪深两市已有1303家公司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市值比例达98.55%。其中有1143家公司已完成股改,有40家公司由于各种原因仍未进入股改程序。

  据了解,今后上市公司股改名单将有可能不再定期公布。

  对于未股改公司,沪深交易所还将视市场情况逐步对其采取差异化的制度安排;在上市公司未实施股改前,

证监会在审核上市公司及其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的
证券
事务申请时,将继续对该上市公司实施股改的情况予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