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方龙基金 将滚动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4:30 新民晚报

  东方基金公司旗下东方龙基金近期将以滚动分红形式,回报投资者,降低基金净值。据悉,东方龙基金将于1月8日起至2007年2月3日,以最新一次分红的除息日净值为计算指标,当基金净值增长率超过5%,将根据市场情况进行多次滚动分红(活动期间,分红次数不超过3次)。设定某一增长率标准为基金分红参考依据,这在基金行业内尚属首例。

  东方基金公司实施滚动式分红,在股指上涨时,分红可以使投资者的投资回报落袋为安。活动期间东方龙基金的净值将保持相对低的水平,为投资者借“基”入市创造了一个良好时机,并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大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