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下周应逢高卖出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9:45 北京晨报

  本周美元出现先抑后扬走势。周二,美元指数盘中跌至83.15,但至周五盘中,美元指数已上升至84.70,为去年11月24日以来最高水平。

  下周主要货币操作建议如下:

  美元指数:尽管本周出现反弹,但笔者还是倾向于下周以逢高卖出美元为主。预计下周美元指数在84.5一线有较大阻力,已经卖出的投资者继续观望,等待未来买入机会。

  欧元:倾向于在下周继续逢低买入,预计欧元在1.30整数关口一线有较大支撑。如果欧元跌破1.30整数关口,则止损买入,其上方阻力在1.32整数关口一线。笔者认为,未来欧元只有有效突破1.32整数关口,才能进一步扩大上涨空间。

  英镑:下周继续在英镑下跌时逢低买入,前期已经买入的投资者继续观望,等待未来反弹机会。预计下周英镑在1.935一线有强支撑,但是一旦跌破1.935,则预示着英镑强势特征告一段落。

  日元:如果下周日元继续下跌,可在119-120逢低买入,前期已买入的投资者继续持有,等待未来反弹机会。一旦日元跌破120.20,则止损买入,可在日元反弹至115-116逢高卖出。

  澳元:可在其跌至0.78整数关口一线逢低买入,在0.79整数关口之上继续逢高卖出。李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