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首家期货公司分支机构亮相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日前,中国国际期货在香港设立了分支机构,这使其成为内地第一家在香港设立分支机构的公司。中期集团董事长田源表示,此举标志着中国国际期货重返国际期货市场,中国期货业发展进入新的时期。

  该公司总裁马文胜称,该分公司是由中国国际期货和香港国富投资共同收购本地中海润期货公司而设立的。成立之初的公司还是以经纪业务为主,主要为内地投资者及香港、海外投资者(尤其是海外华人)提供全球通道服务。目前已经建立起全球近20家期货交易所通道,品种多达70个。

  据悉,去年3月,格林期货、浙江永安、广发期货、中国国际期货、金瑞期货和南华期货先后两批获得中国

证监会的批准,成为允许赴港设立分支机构的内地期货公司。目前除中国国际期货外,另外5家公司正积极展开赴港的准备工作。(蒋家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