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3: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110 股票简称:中科英华 编号:临2007-001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长春热缩材料有限公司

  ●本次为其担保金额:3,000万人民币;累计为其担保金额:3,000万人民币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 12,900万元人民币(本次贷款为续贷,因此公司对外担保总额未发生变化)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近日,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英华)与中信银行沈阳分行签订了贷款担保合同,为控股子公司长春热缩材料有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99%的股份)向中信银行沈阳分行申请的一年期流动资金借款3,000万元(续贷)提供担保。该笔贷款已于2006年12月30日放款,担保合同也于该日生效。

  中科英华于2006年8月20日召开的第五董事会第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担保授权事项(详见2006年8月22日公司临2006-038公告)。本次担保无须经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长春热缩材料有限公司(我公司持有其99%的股份),注册资本:5000万元,注册地点长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火炬路286号,经营范围:热缩材料等高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安装、施工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涉及前置审批的在审批后方可生产、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经营。

  截止2005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14,656.82万元,净资产8,055.76万元,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5,522.73万元,净利润为1,589.73万元(已经

审计),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本次为控股子公司向中信银行沈阳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3,000万元(续贷)提供担保,期限为一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中科英华于2006年8月2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董事会会议,董事会授权公司总裁在符合一定条件下,对股份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行使审批权。本次担保事宜符合授权条件。

  五、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目前,我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额为:12,900万元人民币,(本次货款为续贷),占经审计的公司最近一期净资产的17.50%。

  六、备查文件目录

  1、担保协议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月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