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3: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湖北迈亚 证券代码:000971 编号:2006-17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3164000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月9日

  ●本公告所提及的上市流通数量百分比以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总股本243100000股为基数

  一、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日期

  2005年12月23日,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该方案于2005年12月29日实施(详见《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变动公告》,2005年12月29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二、股权分置改革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承诺

  1、原非流通股股东分别承诺自非流通股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2、大股东仙桃毛纺集团作出如下特别承诺:仙桃毛纺集团持有的湖北迈亚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在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24个月内不上市交易;上述24个月届满后12个月内, 仙桃毛纺集团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湖北迈亚股份的数量不超过湖北迈亚股份总数的5%,且出售价格不低于每股4.42元人民币。若有违反承诺的卖出交易,卖出资金将划归上市公司所有。

  3、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湖北省纺织品公司存在着垫付对价的情况。湖北仙桃毛纺集团已经代表仙桃市彩凤实业公司、仙桃市财务开发公司三家垫付者与湖北省纺织品公司协商达成一致,同意湖北省纺织品公司先解除禁售,待股票流通后再协商解决垫付对价问题。

  4、原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在遵守前项承诺的前提下,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1%的,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

  锁定期起始日至本公告刊登日,公司的总股本已发生变化,2006年7月7日因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后,总股本变化为24310万股,详见2006年7月8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三、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3464000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7年1月9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清单(单位:股)

  特此公告。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1月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