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3: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048 股票简称:宁波华翔 公告编号:2007-001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07年1月5日接到公司股东象山联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象山联众")的通知,截止到1月5日收盘,象山联众通过深圳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份5,21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90%,平均价格12.35元/股。

  象山联众原持有本公司限售股份32,647,680股,其中11,115,000股自2006年11月13日起可上市流通。截止1月5日收盘,象山联众尚持有本公司股份27,432,68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0.00%。

  公司将继续关注限售股份持有人出售股份情况,并及时做出公告。

  特此公告。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一月六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