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3: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06 股票简称:金丰投资 编号:临2007-001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根据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详见临2006-031公告),公司将所持杭州金丰易居房屋置换有限公司90%股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根据挂牌结果,日前公司已与周强龙先生达成了转让协议,上述股权转让价格为499.50万元。截止评估基准日(2006年6月30日),杭州金丰易居房屋置换有限公司帐面净资产为544.09万元,经评估后的净资产为553.66万元。

  特此公告

  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