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威海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60万件(三期)扩产项目开工建设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3: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085 股票简称:万丰奥威 公告编号:2007-001

  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威海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60万件(三期)扩产项目开工建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威海万丰奥威汽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万丰")系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山东铝业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铝业")于2001年10月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本公司持股65%,山东铝业持股35%。

  经2007年1月4日威海万丰股东会审议通过,威海万丰于近期开工建设60万件(三期)扩产项目。项目计划投资9683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6183万元,流动资金3500万元),在威海万丰公司内东侧地块上建设"威海汽轮60万件(三期)扩建工程",使威海万丰每年的产能在现有140万件的基础上扩产60万件形成年产200万件的生产能力;建设资金由威海万丰通过银行借款和自筹解决;项目建设周期6个月,预计2007年6月建成;项目达产后预计每年新增销售收入15000万元,新增净利润1435万元,将有效增加公司产能、提升盈利能力。

  特此公告。

  浙江万丰奥威汽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1月5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