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航天通信前董事长陈鹏飞涉嫌严重违法违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3: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刚被更换下去的航天通信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陈鹏飞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问题,目前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这则消息发生在航天通信与公司大股东纷争刚告平息的背景下,难免令人关注。

  航天通信今日发布公告披露了上述消息,其表示,上述事项是公司于近日接获有关部门通知得知的。航天通信同时并提示,公司董事会近日已顺利完成换届选举,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2006年岁末,航天通信突爆“内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以公司名义,就第一大股东航天科工集团自行召集2006年公司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一事,向法院提起诉讼。然而昨日航天通信发布的公告却显示,公司已就该案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并得到法院准许。同时,公告并显示,大股东召集的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已于2006年12月23日如期召开,顺利通过了大股东提出的所有议案;而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也召开会议,选举了新的董事长,并聘任了新的高管班子。(田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