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克莱斯勒:奇瑞技术不断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3: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下属的克莱斯勒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莱索达4日称,中国奇瑞汽车公司目前的技术水平可以和许多西方汽车制造商媲美,由奇瑞代工生产小汽车有助于加强克莱斯勒的竞争力。

  根据克莱斯勒和奇瑞达成的协议,双方将在汽车设计上进行合作,汽车由奇瑞负责生产,然后以克莱斯勒或道奇品牌在包括美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各地销售。戴-克监事会预计将在今年1月就该协议进行审议。

  莱索达表示,

克莱斯勒
奇瑞
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由奇瑞代工生产小汽车是一种“新型商业模式”,有助于该公司更快而且更经济地推出汽车新产品。

  虽然双方还未公布合作生产汽车的款式和数量,但据克莱斯勒官员透露,新汽车将具有“省钱”和“节油”两大特点,目标客户是年轻人和低端消费者。戴-克公司工程师届时将与奇瑞方面加强技术合作,确保小汽车符合全球市场规定的安全和尾气排放标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