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银河两基金年收益率超1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3: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施俊

  经历了2006年如火如荼的牛市行情,银河基金再度交出亮丽答卷:银河稳健、银河银泰两只积极配置型基金2006年度收益率双双超100%,银河稳健更以134.3%的年收益率在积极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一。

  来自晨星中国(Morning star)开放式基金业绩排行榜的数据显示,在运作满一年的34只积极配置型基金中,银河稳健基金以年总收益率134.3%排名第一,被评为五星级基金;银河银泰基金也以106.43%的年收益率名列前茅。值得注意的是,作为配置型基金,银河稳健、银泰基金以七成的股票仓位取得了1倍以上的净值增长率,与平均股票仓位更高的股票型基金相比毫不逊色,银河稳健基金收益率更是超过了半数以上的股票型基金,充分证明了银河基金投资研究的实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