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武汉为外出务工农民买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3: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年伊始,武汉市70万外出务工的农民欣喜地收到“大礼包”:政府掏钱为他们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武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法规处负责人介绍说,为了给农村劳动力转移提供社会保障,让外出农民安心务工,市政府决定为全市70万外出务工农民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这已列入武汉市政府2007年的十件实事之中,保费总额约700万元,全部由财政资金支付。

  2006年,武汉市黄陂区政府率先尝试为外出务工农民集中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这是中国人保财险公司武汉市黄陂支公司为外出务工农民特别设置的险种,农民工工余时间、回家探亲等往返途中,以及维权中受到的意外伤害(身故、残疾、烧伤等),可获得3万多元赔付额,包括意外伤害和附加意外医疗等。(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