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我省开通股指期货仿真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2:25 燕赵都市报

  为了深化股指期货合约、规则与系统测试,并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河北恒银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8日免费开通股指期货仿真交易系统。股指期货仿真交易提供了一个投资者练兵平台,除了对下单指令、交易规则、和交易系统的熟悉,投资者需要认识到,股指期货仿真交易资金是虚拟的,虽然不应该把仿真交易所积累的“经验”视作实际交易经验,但是具有较强的参考作用,有利于能够提高实战技能,有意加盟将来股指期货交易博弈的投资者,应该持有积极态度参与。

  股指期货(stock index future)即

股票指数期货,简称期指,是一种以股票价格指数作为标的物的金融期货合约。股指期货交易作为20世纪80年代以来国际金融市场金融创新的重要内容,已被公认为回避股市风险最为有效的风险管理工具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