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泰证券:成长股孕育上涨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0:35 中国证券报

华泰证券:成长股孕育上涨机会

  华泰证券 张力

  由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连续大幅调整,并在周五尾市双双封死跌停,投资者对近期大盘股的看法明显发生分化,后市指数也因此产生了宽幅震荡的预期。

  本周四两市1200多亿元的成交量成为历史天量。成交量的大幅放大表达了两点重要信息:一是2007年风险防范仍需放在投资首位。非理性的上涨会遭受价值规律的惩罚,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的跌停给投资者上了一堂生动的风险教育课;二是对于前期涨幅巨大的个股需要重点防范风险。银行股是市场短期杀跌的主力。在大盘蓝筹股回调之际,个股表现却呈现出精彩纷呈的走势,电力、汽车、煤炭等纷纷出现大幅上涨的局面,一些前期涨幅较小个股也有补涨走势。特别是有成长潜力的个股如秦川发展合加资源超声电子等均有不错涨幅,下周将孕育着较好的升机。

  综合来看,估值水平仍将决定后市个股市场表现,在市场狂热中投资者需保持理性。后市投资者仍可从成长估值中挖掘一些低估值水平的个股进行参与。

  下周趋势看平下周焦点

  中线趋势看多中国人寿上市表现。

  下周区间2570-2720点

  下周热点成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