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首推五星级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0:3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余喆

  中国平安人寿近期表示,将用未来两年的时间全力打造P-STAR平安五星级服务品牌,让客户获得最好的服务体验。

  据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P-STAR即主动、简单、及时、方便、可靠这五项指标的英文缩写,取平安保险五星级服务之意。主动(Proactive)即主动热情、贴心服务。及时(Timely)即服务适时、保证时效。我们的服务不仅要保持高效,也应在最恰当的时机向客户提供,及时维护客户权益的同时兼顾给客户的良好体验。方便(Accessible)即容易获取、渠道完善。客户可以通过最习惯、最容易接触的方式得到平安的服务。可靠(Reliable)即保证质量、诚信服务。平安的服务人员以“专业、价值”为目标,在强大严谨的系统平台支持下为客户提供最可信赖的服务。中国平安人寿CEO兼总经理李源祥表示,P-STAR平安五星级服务既是平安检验服务水平的标尺,也是持续努力改善的目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