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奥运门票抽奖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0:35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尚晓阳

  人保财险“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首批中奖者名单于日前诞生。同时,人保财险奥运客户俱乐部也宣告成立。

  首批2550名中奖者包括各获得一张奥运会单项比赛门票的1500名客户、各获得一张奥运会热门单项比赛门票的1000名客户和各获得一张奥运会闭幕式门票的50名客户。

  此次抽奖仪式上的中奖客户是从2006年7月1日到12月31日之间购买中国人保财险任意产品的客户当中抽取出来的。到2008年奥运会正式比赛之前,人保财险还将举行四次抽奖,包括100张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在内的1万多张门票将全部回馈给人保财险客户。整个活动的时间跨度自2006年7月1日到2008年6月30日。

  据悉,截至目前,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11家签约合作伙伴中,人保财险是唯一一家将北京奥组委提供的奥运会门票资源公开回馈给客户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