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前市:大盘出现较为明显的下跌抵抗型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45 中国证券网

  今日前市上证指数报收于2658.36点,下跌57.36点,深证指数报收于6714.63点,上涨9.29点。

  万国测评彭涛认为,银行股在昨天尾盘跳水后今天早盘大幅低开,带动上证指数一度大跌近100点,但随后中国石化大举冲高稳定市场人气,同时二线蓝筹全面大幅上涨,被基金所看好的钢铁、汽车、电力、煤炭等轮番活跃,虽然指数明显下跌,但上涨个股超过下跌个股2倍,扣除指标股影响大盘实际上涨。目前市场震 荡幅度加大,继续追涨风险明显,而随着下周年报公布启动,投资者不妨关注一些年报业绩预增或有送转题材的个股,特别是一些前期股改中承诺送转的个股如600777新潮实业承诺不低于10送4等,可重点留意。

  江苏天鼎甘丹认为,早盘A股市场出现宽幅震荡的走势,尤其是中国银行等银行股的反弹乏力走势严重挫伤了场外资金追涨的激情。不过,幸运的是,钢铁股、汽车股、煤炭股等行业估值预期出现积极改观的板块接过领涨接力捧,从而使得A股市场出现较为明显的下跌抵抗型走势。受此思路影响,目前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一些潜力股,尤其是煤炭股等新近跑出来的潜力品种。另外,对南京高科、轻纺城等拥有巨额银行股权的个股也可积极低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